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簡章

111年5月19日重要公告:

1.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本校為降低考生群聚染疫風險並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,經本校111年5月19日111學年度第8次招生委員會議決議,本校111學年度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考試取消現場揭榜作業,揭榜方式調整為考生於報名時提供考生就讀志願序(如招生簡章附件4、範例請參考附件4-1),本校將按考生實得總分高低及名次先後排序後,依據考生提供之就讀志願序統一進行揭榜作業。

2.請考生重新下載修正後簡章,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本校教務處進修教務組(07)806-0505轉分機12302、12305或e-mail:shihju@mail.nkuht.edu.tw詢問。

 

 

本校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相關訊息:

1.報名時間:111年6月20日(星期一)08:00起至111年8月10日(星期三)17:00止。

 

2.報名方式:請下載附件招生簡章並於本校規定報名時間內,填妥附件報名表及相關證明表件,於規定報名時間內以掛號郵寄(郵戳為憑)或親自送達本校行政大樓三樓教務處進修教務組,逾期將不受理報名。

 

3.報名費用:新臺幣200元整。請至郵局開立金額為新臺幣200元的郵政匯票,憑票支付欄位請正確填寫為「國立高雄餐旅大學」,名稱錯誤將影響報名程序,請考生務必謹慎辦理作業,郵政匯票範本請參考附件

 

4.109學年度起重要變革:四技進修部「旅館管理系」及「餐飲管理系」將取消校外參訪研習(海外參訪)課程,「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」及「餐旅暨會展行銷管理系」校外參訪研習(海外參訪)課程調整為選修課程,「旅運管理系」則維持為必修課程

 

5.勘誤公告(110.12.14):更正簡章內文餐旅群專業科目(一)考科名稱為「觀光餐旅業導論」及更正專業科目(二)考科名稱為「餐飲服務技術、飲料實務」,特此說明。

 

詳細訊息請下載並詳閱附件「國立高雄餐旅大學111學年度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簡章」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本校教務處進修教務組(07)806-0505轉分機12302、12305或e-mail:shihju@mail.nkuht.edu.tw詢問。

 

Q&A

Q1:請問簡章中所提到的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,是否就是我們俗稱的高職呢?

A:是的,為配合規範高職的《職業學校法》與規範普通高中、綜合高中的《高級中學法》合併成《高級中等教育法》,高級職業學校都改稱為「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」。所以在簡章中所稱的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,其實就是高職的意思。

 

Q2:請問普通高中畢業的學生是否可以參加貴校111學年度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考試呢?

A:如果是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附設專業群科的學生,是可以應屆畢業生身分參加考試的;但如果是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的學生必須畢業滿1年以上才可以報名喔!

 

Q3:請問貴校是用什麼計分標準在招生的呢?

A:本校是以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所辦理「111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與專科學校二年制統一入學測驗」之餐旅群考試成績做為申請入學成績採計之依據,所以有意願報考的同學,一定要記得去考統測喔!!!

統測報名相關問題請參考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https://www.tcte.edu.tw/exam4.php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