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簡章

本校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相關訊息:

1.報名時間:112年6月19日(星期一)08:00起至112年8月11日(星期五)17:00止。

 

2.報名方式:考生應於規定報名時間內至本校招生資訊網考試報名專區,點選「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」填妥報名基本資料及上傳相關證明表件,並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名費繳交,逾期將不予受理。

 

詳細訊息請下載並詳閱附件「國立高雄餐旅大學112學年度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簡章」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(07)806-0505轉分機12203詢問。

 

Q&A

Q1:請問簡章中所提到的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,是否就是我們俗稱的高職呢?

A:是的,為配合規範高職的《職業學校法》與規範普通高中、綜合高中的《高級中學法》合併成《高級中等教育法》,高級職業學校都改稱為「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」。所以在簡章中所稱的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,其實就是高職的意思。

 

Q2:請問普通高中畢業的學生是否可以參加貴校112學年度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考試呢?

A:如果是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附設專業群科的學生,是可以應屆畢業生身分參加考試的;但如果是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的學生必須畢業滿1年以上才可以報名喔!

 

Q3:請問貴校是用什麼計分標準在招生的呢?

A:本校是以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所辦理「112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與專科學校二年制統一入學測驗」之餐旅群考試成績做為申請入學成績採計之依據,所以有意願報考的同學,一定要記得去考統測喔!!!

統測報名相關問題請參考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https://www.tcte.edu.tw

瀏覽數: